這篇blog要分享這部《銀河街道》,每次看三谷幸喜導演的電影,就像賀歲片都能看到超華麗的明星陣容,這部要以宇宙為主題,所以,可以看到很多明星演外星人。(笑翻)


故事在西元2265年(這也太可怕了,地球還存在嗎?),人類已經可以移居外太空,在地球跟火星、木星聯繫的24666號公路,被稱為「銀河街道」,香取慎吾、綾賴遙在這條銀河街道上的太空休息站經營一家漢堡店,然後,跟宇宙人往來發生的故事。


故事由不同的客人,分成幾條線同時進行,太空警察(小栗旬)、愛唱歌的宇宙人(西川貴教)、皮條客宇宙人(山本耕史)等等,不過,這幾條線最後沒有交疊在一起很可惜,我想我明白為什麼這部電影在日本的票房會很淒慘,比起到處埋梗的《鬼壓床了沒》、《大空港2013》、《有頂天大飯店》這幾部片,《銀河街道》實在太很瑣碎雜亂,即使大家對這部片評價很低,我還是推薦大家可以去看這部電影,所以我繼續往下推薦。

像這個,小栗旬飾演的宇宙警察兼超級英雄,當他要跟上司提辭呈,順便告訴上司,部門女同事跟他有一腿,原來,他的女友也是上司的女友,而最後女友選擇了他上司。(笑死我,第一次看到沒有因為小栗旬的帥,而讓他特別吃香)


還有,這個在拉皮條的宇宙人,居然是山本耕史,我會幫你保守秘密,絕對不會告訴堀北真希的。



我覺得最莫名其妙的一條線,是遠藤憲一的宇宙人,因為向綾賴遙求愛不成,要求跟對方額頭碰額頭的告別,竟然就懷孕了,並產下八顆卵。


鱷魚本來就是卵生,大家不要太驚訝!


只是小時候就長得跟鱷魚一模一樣,也是滿可憐的。



最威的是宇宙人是日本搖滾教祖「西川貴教」,超威!


教主,什麼時候還要來辦演唱會~~~


前面就有提到,三谷幸喜導演這部《銀河街道》,2015年底在日本上映時票房很慘,慘就算了,評價還非常之低,但如果,交給福田雄一導演來惡搞成低成本的電影,也許會變成一部莫名其妙的喜劇哦!

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5年《銀河街道》(ギャラクシー街道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銀河街道》(ギャラクシー街道)電影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