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田雄一導演又有新電影《薔薇色的布子》,這次又是找「指原莉乃」合作,他眼愛發牢騷的女高中生,沒有朋友宅在家不想出門上學,後來在推特認識一個男生,為了約會而想改變自己。


從2012年的深夜劇《繆思之鏡》,當時找「指原莉乃」主演,那時候感覺AKB48來演福田雄一的戲還滿新鮮的,隔了3年再看到現在的指原莉乃,怎麼,演技一點進步都沒有蛤!


還好有福田雄一的固定班底:佛祖、法師梅列布幫忙撐場,不然真的就無聊了。


福田雄一這次又惡搞了《水手服與機關槍》,叫女高中生當黑道老大,穿著水手服,拿機關槍射爆書桌、花瓶之後,還大喊:「真有快感」,反而讓人懷念起藥師丸博子和長澤雅美了~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薔薇色的布子》(薔薇色のブー子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薔薇色的布子》(薔薇色のブー子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