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田雄一導演的這部深夜法庭劇《審判長肚子餓了》,可以算得上是毫無劇情可言,主角就三個:律師(北山宏光)、檢察官(戸次重幸)、法官(佐藤二朗)。


菜鳥律師新田正義與檢察官,每個案件都是進行很中二的嘴炮激戰。


不要說離題了,特別是北山宏光還會亂入瞎掰,飾演檢察官的戸次重幸,你都已經40幾歲的大叔了,還老是被人家牽著鼻子走。(笑翻)


有一集案情提到胸部,檢察官忘了自己的身份,和辯護律師唇槍舌戰,從案情辯到自己對胸部大小的喜好,完全歪樓了,認真的不正經有夠爆笑!我才知道戸次重幸原來喜歡G奶。


還是說,福田雄一從《勇者義彥》開始,玩勇者的喜好都玩不膩~XDDD


惡搞《破案天才伽利略》,戸次重幸模仿福山雅治還蠻像的咧!(笑翻)


雖然,每一集都有重複的老梗,菜鳥律師:「裁判長,請讓我解釋案發過程」,佐藤二朗的吐槽功力,堪稱薑還是老的辣,難得看到佐藤二朗演正經的角色。


我想說福田雄一的劇,怎麼會沒有「室剛」,果然就出現了~


躺在地上打滾~XDDDD


這部深夜劇,還會穿插戸次重幸帶大家到北海道吃美食(筆記~這個漢堡排列入以後的必吃wish list)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裁判長!我肚子餓了!》(裁判長っ!おなか空きました!)深夜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裁判長!我肚子餓了!》(裁判長っ!おなか空きました!)深夜劇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