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網路上很多美食部落客推薦,又名列台版米其林評鑑四顆星,就來吃吃看這間四顆星的「七十二牛肉麵」。


店門口裝飾了很多牛大骨,給人感覺似乎很厲害。


排隊排到門口,為了節省點餐的時間,店員會直接拿MENU讓客人在排隊先點餐。據說清燉牛肉麵湯頭,是由老闆精心熬煮三天三夜、七十二小時而來,每天限量150碗,所以就把七十二給當作店名了,我跟小P都點了招牌的「清燉牛肉麵」。


七十二牛肉麵店內空間非常狹窄,人多的時候,還要跟其他客人併桌,也不適合聊天,我想翻桌率應該非常高吧!

據說花干是推薦,裡面藏了驚喜,有鵪鶉蛋跟牛筋,但是整碗都很鹹唷~


這盤小份的炒滷味,裡有豆干、蛋、花生、一點點豬頭皮,都是一些便宜的食材,感覺好空虛啊!


只好另外再加點滷大腸,我跟小P才稍稍滿足一點。


清燉牛肉麵上桌,湯頭看起來是濃郁的乳白色。


四大片牛腱肉。


一嚐到湯頭後,哇塞!清爽得跟一般的牛肉湯都不像,應該是真的很健康,完全沒有添加任何的調味料,只是就無法說上哪裡怪,沒有那種吃到牛肉湯的感覺。XDDD


下回,還是去林東芳吃牛肉麵好了!

店名:七十二牛肉麵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二段71號(近忠孝新生站五號出口)
電話:02-23934095
營業時間:周二~周五 11:00 ~ 14:30、17:00 ~ 21:00,周六~周日 11:00 ~ 15:00、17:00 ~ 21:00(每週一公休)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