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瑠玖」是新店地區的江浙菜餐廳,推薦這家餐廳是因為覺得他們的料理很用心,來這,你一定可以把一整碗白飯扒光,甚至再叫一碗!店內牆上有藝人的簽名,李立群、梁赫群、劉真.....都常來這邊報到。


小菜每樣50元,烤麩跟滷花生很入味、煙燻豆皮好吃、涼拌小黃瓜爽口開胃。



私房紹興醉雞,肉質嫩中帶Q,吃來溢出淡淡的紹興酒香,很順口。


這道鳳梨蝦球也超推,每隻蝦炸的酥脆,還不小隻喔,外皮微脆淋上美奶滋跟花生顆粒,再加上鳯梨,吃起來清爽又鮮甜。


香炸肥腸,肥腸吃起來超香、不油,裡面夾上大蔥,口感馬上變不一樣。


豬肉蒸餃,一咬下去還會溢出肉汁。


鮮蚵煎蛋,金黃微焦的煎蛋很可口,鮮蚵給的也好大方,C/P值好高呀~


醋溜魚片的魚肉好嫩,酸酸甜甜的糖醋,好下飯。


牡丹椒干絲,綠色的牡丹椒很像青椒,搭配滑嫩的豆乾絲,不知不覺又多吃了好幾口飯。


紅槽花枝,比鹽酥雞賣的還好吃!花枝炸得很軟嫩,麵衣也不會太厚,而且油瀝得好乾,完全不膩,好讚!這時候怎麼沒有啤酒呢~


醃篤鮮湯,是用金華火腿、筍子、百頁豆腐與青江菜為主要材料燉煮,只要是江浙館子,從高湯之王「醃篤鮮」去看店家熬出來的乳白色湯頭,再喝一口就知道他們做的好不好,瑠玖煮的「醃篤鮮」鮮美的不可思議,湯的滋味彷彿食材在裡面跳舞。


奶黃金絲卷,很有層次感。



瑠玖心料理
地址: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85號(捷運小碧潭站,新店高中旁)
電話:02-2219-2566
營業時間:中午11:30~14:30,晚上17:00~21:30(週二公休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