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說,熊本營業部長「くまモン」的劍道很厲害,而且還有演過《神劍闖江湖》,練過「拔刀術」~


部長,發生什麼事了,為什麼要切腹.....。


影片:



原來是部長跟「ころう君」決鬥,打輸了......。喜歡看時代劇的人都知道日本武士如果戰敗,被捕前都會選擇光榮的切腹。

影片:



ころう君是熊本縣「鞠智城」的巡邏警備,也是熊本的吉祥物之一,他的頭上就是一座八角形鼓樓。



くまモン部長到了高知縣碰到龍馬,也想表演切腹搶鏡頭。


影片:


原來,切腹是部長表演的絕招之一。


話說,《神劍闖江湖京都大火篇》跟《神劍闖江湖傳說最終篇》我到現在都還沒看,身為一個哈日時代劇控,實在不應該。

所以,只能先跟大家分享「くまモン」亂入佐藤健的東京電影發表會。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NHK/華納兄弟影片/J Storm Inc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神劍闖江湖》電影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華納兄弟影片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