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日杏子團長主持的「GO!GO!JAPAN」FB社團第13屆交流會,今年最後一次,沒有主題分享直接進行吃下午茶的動作,也許下一次,會有新型態的活動,敬請期待,我們先看本次的大合照!(請繼續看下去)



14:00進場,但是13:30門口就已經都是我們哈日社團的團員了,還有路過的阿姨問,這是甚麼樣的組織~XDDD

還沒開始交換禮物,就得到Carol送給我今年大河劇「軍師官兵衛」海報一枚,超開心~


先來看一下草莓工房的甜點,選擇很多,但每次限拿兩樣,我只挑我愛吃的拍。

波士頓派~

千層派~

馬卡龍~

歐式重乳酪~

焦糖布蕾,現場火烤~
 
還有霜淇淋,愛轉幾圈就轉幾圈~


揪竟~是我們社員太多,還是場地太小,希望大家都吃得很開心。

跟柏彥還有宏達賢伉儷合照~


宏達的兒子小芭樂,在大家吵雜的歡笑聲中,還可以乖乖的睡午覺。


交換聖誕禮物依舊是大家最high的時間。


去年我得到了阿倪送的「陽岱鋼」球員卡,今年我得到了.........。

Pocky巧克力棒..........。


祝大家聖誕節快樂~


活動餐廳:【史麥爾工房】草莓工房Berry COBO
餐廳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62號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