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起頂呱呱歷史,他在1974年7月20日正式於西門町成立第一家門市,一路走來也過了40年


在外國速食店的市場激烈競爭下竟然存活下來,光是這個理由就值得為他寫一篇。


這叫做『塊樂呱呱分享餐』

199元就有20個雞塊+兩個呱呱包+兩杯飲料。 



讓我真正愛上頂呱呱是跟小P交往後,頂呱呱有一種人氣美食,是別人完全模仿不來,別的速食店也不會有的,就是我跟小P每來必點的呱呱包!回想起第一次吃「呱呱包」,還以為只是炸米腸,而且兩端還用牙籤封口再去炸。


沒想到,當時咬下第一口,就讓我驚豔!外面是用雞皮包著滿滿的油飯,紮實噴香。


尤其,靠近頭尾牙籤那邊的雞皮更是酥脆,當然罪惡的熱量也很高,這種外皮不油膩的酥脆口感,從此讓我愛上「呱呱包」~~


我跟小P一致希望,頂呱呱好好經營,我們了解開店成本及經營的辛苦,但內設座位的店卻只有1~2位店員要內外兼顧真的很困難,建議可以門市改造,變成像繼光香香雞這種,僅提供外賣服務,讓店租成本降低,頂呱呱要永續經營下去,讓我們以後繼續可以吃到好吃的「呱呱包」。

頂呱呱官網 http://www.tkkinc.com.tw/main.asp
頂呱呱粉絲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kk.tw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