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起牛舌,大部分的部落客都會推薦「牛たん炭焼 利久」、「伊達の牛たん」兩大名店,其中,Milly有推薦過「青葉亭」,選「青葉亭」最主要原因,就是不用排隊這優點,其他像味太助、利久、伊達牛舌,都不適合逛了一整天,還要排隊等候的心情。


「青葉亭」不只外觀很法國餐廳,連菜單上的選擇都好都會風,如果不喜歡去重油煙味的餐廳,青葉亭倒是一個很好的替代選擇。



我們點的牛舌雙拼定食真是讓人眼睛一亮,完全是西餐的配菜方式,傳統的碳烤牛舌配著三種不同的西式醬料,顛覆了在前幾家吃到的碳烤牛舌的印象,融合了東西方的料理,真的是好看又好吃,如果這時候吃著牛舌再配上紅酒,也完全沒有違和感,非常推薦。











地址:宮城縣仙台市青葉區中央 1-1-1(仙台車站西口的地下一樓美食街)
電話:022-212-8027
營業時間:11:00∼23:00
官網:http://www.aobatei.jp/



還有,最後推銷一下,更豐富的內容圖解會在我的旅遊書《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介紹,懇請大家支持購買喲!(點這可以馬上購買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4.橫跨東日本之旅行程一覽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