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仙台,小P挑上了「ホテル モンテ エルマーナ仙台」蒙特埃瑪納酒店,「モンテ」的西班牙語是「山」之意,「エルマーナ」則是「姐妹」的意思。幹嘛要取個西班牙的名字?原來這也是梗!在江戶時期,伊達政宗曾派支倉常長擔任慶長遣歐使節團,與西班牙的結下緣份。


酒店位置非常方便,步出仙台駅後只要沿天橋往仙台Parco方向走大約4分鐘就能到,對拖行李的觀光客來說很方便。飯店所在的這棟大樓有14樓,大廳在2樓,其中9~14樓才是這家飯店的房間。


貼地圖給大家看一下,距離不遠,便利性是最主要的考量。


光看酒店Lobby已經覺得比東橫Inn或SuperHotel好,但價錢卻比它們便宜。


飯店房間雖然不大,不過裝潢很典雅,跟一般的商務旅館不太一樣,感覺有比較用心。


 

廁所,感覺乾淨清爽,沐浴乳、洗髮精等質感也很不錯。


飯店裡面還有大浴場,而且設計採時尚風格,下雪天裡泡個熱水澡,可惜浴場內只有室內湯、並沒有露天湯。(照片來自官網)




地址:宮城県仙台市青葉区 花京院一丁目2番15号
電話:22-721-7501
交通:JR「仙台車站」西口步行3分鐘
官網:http://www.monte-hermana.jp/sendai/



還有,最後推銷一下,更豐富的內容圖解會在我的旅遊書《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介紹,懇請大家支持購買喲!(點這可以馬上購買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4.橫跨東日本之旅行程一覽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