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帶回廠商送的月餅,居然是馬卡龍!MediaLand米蘭真是有錢,月餅送「LA MAISON MB」馬卡龍,那我不能辜負廠商的美意,立馬開箱試吃。


google研究一下,「LA MAISON MB」是主廚Tim以自己的兒女命名的,Maison是法文房子的意思,MB是主廚小孩Mira和Blake的名字。「LA MAISON MB」的馬卡龍用的是主廚TIM&MEL本店作的,走的是所謂法式精品甜點。



我知道衣服、鞋子有精品店,原來甜點也有精品,實際吃過以後覺得「LA MAISON MB」應該算是H&M這樣的LEVEL,硬要說是精品其實有點假掰!

九款組合依序是:
芒果 藍莓 焦糖海鹽
覆盆子 黑玫瑰 開心果
巧克力 巧克力百香果 黑醋栗


一顆$75,拿10元出來比一下,size有點小!


TIM&MEL的馬卡龍外層的皮偏甜,外皮也沒芒果的香味,不曉得為什麼要刻意把芒果弄成像史萊姆的顏色?


巧克力是這次吃到少數幾個算好吃的,但是弄成綠色我還以為會吃到薄荷巧克力!


黑玫瑰外層的皮像灑了金箔讓我印象深刻,可以嚐到淡淡的香味,尚可!


好吧!也許是我太挑嘴了~能託老婆的福,吃到馬卡龍,這樣的確是生活中的小確幸。^______^



SOGO旗艦店
電話:(02)2778-9393
位置:SOGO忠孝館B2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