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熱血威爾是超級「日式料理」控,日式麵條中烏龍麵、拉麵、蕎麥麵我都愛,留在大阪的最後一天午餐也是要吃日本最大的連鎖烏龍麵-丸龜製麵(丸亀製麺)



點餐流程六步驟:
1、拿取托盤
2、跟服務人員點餐,選擇烏龍麵的口味
3、師父會把煮熟的烏龍麵丟到冷水裡保持Q度,並依據客人點的烏龍麵加湯加料,才遞給客人
4、選炸物
5、結帳
6、可以自己隨意添加蔥花和炸天婦羅的麵衣(無料)



我點的『釜揚烏龍麵』已經在澡盆裡泡湯了,「うどん-さん」你馬上就要被我吃掉了,哇哈哈哈哈~XD


一旁附有清醬油、芝麻粉、薑未,要把這些醬料啦在一起



丸龜製麵最引以為傲的就是這烏龍麵,光是外表就可以給他100分了,還沒入口用筷子夾已經能感覺到非常的滑溜。


稍微拌過之後,Q彈的烏龍麵混著蛋香、天婦羅屑末、蔥花的香味,一整個美味極了!


配上小P選擇的炸物,有炸雞柳、炸蝦、炸半熟蛋和一點都不噁心的炸茄子,炸得外皮酥脆,但內餡都還是保持鮮嫩多汁。



特別推薦炸雞柳,好吃不想解釋了~XD


但如果你有機會去日本,丸龜製麵隨處可見,店裡空間超寬敞,用餐環境不像一蘭拉麵好像監獄般狹窄的空間,丸龜製麵大勝其它店家!



讃岐釜揚げうどん「丸亀製麺」千日前店
地址:大阪市中央区難波千日前11-20
營業時間:10:00-23:00
官方網頁:http://www.toridoll.com/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3中國地區(岡山、廣島、大阪、和歌山)行程一覽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