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別以為來到了日本,吃吉野家是很遜的一件事,日本的吉野家比起台灣的吉野家好吃不知道有幾百倍。這次在大阪呆的時間很短,都是很早就出門,在快速方便的選擇下,吉野家就是在日本吃早餐的好選擇。



傳說中日本人熱愛的納豆早餐定食,這樣一個SET有飯有湯有生菜還有半熟荷包蛋,超健康的。


吃納豆之前要先攪一攪,像這樣攪和出他黏呼呼的感覺,越牽絲就越顧胃,一邊攪就可以聞到納豆特殊的香味,但對於標榜健康的東西我一向都很愛。接下來就是豪氣的放在白飯上面,一大口塞到嘴巴裡,加入納豆的白飯越嚼越有種甜味。我在維基百科查了一下納豆:「有黃豆的營養價值、富含維生素K2、提高蛋白質的消化吸收率,更重要的是發酵過程產生了多種生理活性物質,具有溶解體內纖維蛋白及其他調節生理機能的保健作用」,看吧!真的對身體不錯~





比起台灣的吉野家,日本的真的好吃多了,小P點的牛肉很嫩,淋上的醬汁也很夠味



吉野家的員工阿姨也很可愛~下次有機會去日本,記得來吉野家吃個納豆早餐定食吧!



漏網之魚,大家拿起相機互拍~
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➔2013中國地區(岡山、廣島、大阪、和歌山)行程一覽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