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》看似華麗風格的色調,似萬花筒般的運鏡,但我被這部電影的包裝騙了!


我以為本片充滿歡笑,但看完卻令人難過,箇中滋味只有看了才知道。


電影裡面演唱的歌曲,配樂也都很好聽,還有五光十色的歌舞跟眾多明星的串場。在這齣電影很頹廢愛看A片的瑛太


諧星竹山


牙齒潔白會發光的谷原章介


風評不好但演技很好的伊勢谷友介


而且,松子的初戀「八女川」這個男人,居然是我崇拜的編劇「宮藤官九郎」。據說宮藤官九郎一聽到是《下妻物語》導演中島哲也的新片立馬答應,後來,當兩位導演見面時,中島哲也KUSO撂下一句「我一定讓你死的很難看」。在電影裡果真嚇到我,宮藤官九郎在劇中被電車撞爛身首異處,真的死狀悽慘!


喜歡宮藤官九郎的觀眾,大多都看過他的日劇:《池袋西口公園》《木更津貓眼》《虎與龍》。除了佩服他洋溢的編導才華,可能不曉得宮藤官九郎也很愛演戲,如果仔細看就會發現三不五時在日劇中閃過幾秒,例如顯少人知道《歡迎來到隔離病房》裡飾演其貌不揚又滿口金牙的老公就是宮藤官九郎,編、導、演全才,真是讓人崇拜他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