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聖誕節,我們這一家到永安市場捷運站旁邊的「青禾幸福鍋物」吃涮涮鍋,話不多說直接來看這次食記,今天吃招牌小海陸,有小捲、軟絲、草蝦、活蝦、扇貝、鯛魚、蛤蜊、還有很多我辨識不出的食材....



活蝦下鍋前真的還一直在跳


這裡的飯、麵、冬粉都是無限供應唷~飯桶來這邊還可以吃到飽!


還有一顆認證的雞蛋唷~


肉雖然薄,但油花分布還算均勻


涮肉囉~吃起來還蠻嫩的


整鍋都是綠油油的!


我吃菜吃的很兇~


甜點時間!


這裡有霜淇淋,不過霜淇淋奶味不重,很像淡水的巨無霸霜淇淋,話說我幫老爸擠的好漂亮!


哇ㄟ水某~


最特別是這個~我發明的創意料理:霜淇淋甜筒+爆米花


這個一直看我吃飯的小孩,長的好像我 So-net 前同事的女兒「琥爺」。


結論:來這裡吃鍋,飯、麵、冬粉、還有飲料、甜點吃到飽,真的是頗划算的,食材部分雖然不是很頂級,但也算新鮮,是C/P值不錯的火鍋店!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