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鑰匙賊的辦法》(日名:鍵泥棒のメソッド)除了堺雅人之外,還有演技精湛的香川照之,能在《半澤直樹》之外看兩位繼續飆演技真是過癮了~


這張照片老實和心機的兩人好有戲,絕對是戲精啊!


堺桑在「鍵泥棒のメソッド」的造型,太好笑了,決定跟大家分享。


尤其是堺桑戴假髮這張,太好笑了吧?
怎麼好像小內,哈哈哈哈哈~(堺san:這是藝術,懂不懂啊你?)XD


堺雅人的戲路真的很廣,可以演性格天差地別的角色,著迷在他像孫悟空72變的演技啊!廣末涼子在兩大演技實力派身旁演戲,也算是把配角演的很好。互換身分的故事其實並不陌生,但是,故事離奇的發展,加上三位好演員,讓整部電影十分有趣,即使是一些小細節,也令人會心一笑。


有一段對話讓我印象深刻,香川照之對堺雅人說:「你書只看了前8頁,其他書也都一樣,好不容易稍微有點學習的幹勁,書一買回來就滿足了,你小子就是那種最渣的人」

真的!我偶爾也會這樣,聽了我都心虛了,堅持做完一件事,真的是很了不起啊!


官方網站:http://kagidoro.com/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テレビ朝日,圖片使用僅作推薦《鍵泥棒のメソッド》電影目的,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,版權歸屬テレビ朝日所有,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