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高雄的第二天早餐,咱們家「兄弟幫」的老饕陳園樵帶大家去吃「馬弟瓦特」,這是南部知名連鎖餐飲AMY'S活力休閒餐飲集團的其中一家餐廳,馬弟瓦特的特色在於他專賣三明治、乳酪(所以我一定要吃到這兩種XD),禮拜天的早餐時段果然是座無虛席啊。


推開透亮的玻璃門,店裡整體走的是美式鄉村風格,濃濃的美式風情撲天蓋地而來~


滿牆BEATLES的海報,讓我都想唱一首「I WANT TO HOLD U HAND」了!


餐廳中間的大柱子是書報區,我覺得這種設計挺有創意的。



光是看到這整櫃的乳酪,更肯定的是等下一定要點「三明治尬乳酪」當作我的早餐!


期待的早餐來囉~

首先介紹的是老饕陳園樵點的:「綠巨人漢堡排肉套餐」,沒想到是一個180克的巨無霸漢堡牛肉排,這個份量一整個很有高雄那種豪邁的氣魄。而且沒想到有人可以早餐就吃排餐了...


老饕說份量足,肉也嫩,馬鈴薯泥還有拌玉米粒,讚啦!


再來介紹小鳥胃的邵思宇:「德州漢堡」,三個很可愛的迷你漢堡,配上薯條,也太溝椎了吧!



老婆點的是:「西班牙蛋捲Omelet」,蛋捲內包著香腸、馬鈴薯、紅椒、綠橄欖及洋蔥,豐富的餡料,被濃稠的蛋包圍著,一入口滿是濃濃的蛋香,咀嚼中帶點溫柔的細膩,好吃啦!


最後是我的:「煙燻鮭魚切達乳酪三明治」,拖鞋麵包包覆著一堆菜,菜下方是煙燻鮭魚,最下方是乳酪…這個三明治通常一般人吃半個就飽了,熱血威爾當然是整個都嗑掉啦!



各位盆油如果有機會去高雄,不妨在繁忙的生活中抽空享受悠閒的美國時間,沈浸在馬弟瓦特愜意的美式風情中吧!


地址: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樓


2011高雄玩透透的紀錄:

10/15(六) 食記:興隆居 @ 高雄六合路
高雄:旗津.吃喝玩樂大冒險
高雄:超犀利趴-趴吐演唱會@世運主場館
10/16(日) 食記:馬弟瓦特Muddy Waters@ 高雄左營區
高雄:統一夢時代購物中心+OPEN小將魔法餐廳
高雄:高雄捷運.玩透透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