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隻被稱為九尾妖狐的尾獸襲擊木葉忍者村,傳說它一揮動尾巴就會山崩海嘯。第四代木葉忍者的首領犧牲自己的性命,把九尾妖狐封印在剛出生的一個孩子身上....這就是大家熟悉《火影忍者》的故事。

在卡通、漫畫、電影,甚至是戰隊特攝片,都可以看到忍者的蹤跡,忍者跟忍術,永遠都是充滿想像空間跟神秘感的熱門題材。尤其是看完《甲賀忍法帖》電影以後,會更清楚忍者跟日本戰國時代、德川幕府、還有諸侯大名之間的關係。再回來看《火影忍者》就會覺得忍者真是殘酷又孤寂的職業啊!

可是我們當不成忍者,只好投射於動漫畫的角色中來感受一下忍法的滋味。所以像這種動漫畫改編的同名遊戲《火影忍者疾風傳:激鬥忍者大戰》就因此誕生,我覺得Takara Tomy真的很認真想賺錢~XD




這篇日誌宅味相當重,以下內容適合對火影忍者有興趣的玩家閱讀,請繼續往下或可以直接點上一頁。XD






我的目標只要拿到三忍「自來也、綱手、大蛇丸」,跟四代火影「黃色閃光」波風湊,就滿足了~

但是,一開始沒幾個可以用的角色,只好從《火影忍者》裡,我比較喜歡的角色「鹿丸」開始第一步,喜歡他的原因是覺得他的形象佳、品行端正,跟他這種人交朋友很輕鬆,跟他這種個性的人一起出任務也會很有安全感!



完成鹿丸的激忍道,結果沒開啟新的隱藏角色,恍然大悟!原來開啟新角色也有攻略的SOP啊....


如果要獲得五代火影「綱手公主」,就要拿「小櫻」跟「千代婆婆」完成激忍道~




用綱手、漩渦鳴人完成激忍道,就可以獲得好色仙人「自來也」



用自來也完成激忍道,就可以獲得鳴人的仙人模式。再用仙人鳴人、卡卡西完成激忍道,就可以獲得四代目火影。




遊戲裡面還會出現這種經典場面~



剩下只要再拿到三忍之一的「大蛇丸」就算破關了!(怎麼變成好像在收集球員卡)


想要收集到大蛇丸,就要用「鼬」、「蠍」完成激忍道。


不過,「蠍」並不在一開始可以選擇的角色中,「蠍」還得要勘九郎、手鞠、我愛羅、地達羅完成這四個角色的激忍道,才能獲得。






這遊戲我主管已經把全部角色都攻略出來了,但是我玩了三個多小時,只玩出這幾個角色....就累了(沒耐心)




不過,如果可以找到同好,兩個人一起玩或是跟朋友四人混戰會更有趣(可惜老婆不玩格鬥遊戲)。推薦給有Wii又喜歡《火影忍者》的玩家,買這個激鬥忍者大戰很值得喔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