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想買車,已經想很久了

從去年想到今年...

也問過很多朋友的意見...

終於在最近下了決定,還開了家庭會議,買下了我的第一台車~Getz



我的第一台車是向 SUM 買的現代汽車的Getz

跟 SUM 買二手車,看上的是他們家的售後服務、1年2萬公里的保固

還有一個 人很好,服務態度又親切的業務

這台車車齡2年,但是所有零件還是跟全新一樣,以25.5萬入手~



雖然大家對於韓國貨的評價不是很正面

但我決定引用 阿郎哥 的想法...

挑車子就是要選自己喜歡的,符合自己味道的,別人的建議作參考就好



Getz雖屬歐系掀背小車

本來老爸嫌1.3太小

不過試開以後呢...

對於像是我家這樣4~5人的家庭乘員而言

Getz的座艙乘坐空間已經達到應有的水準



還具備讀取MP3功能的吸入式單片CD音響

雙前門側邊飲料架

極簡面板設計

後車箱多層收納設計,不放過任何一處可利用空間~~



車小安全高,除了ABS、還搭配了兩個安全氣囊

並且經過歐洲NCAP嚴格撞擊測試的四顆星高等級評價



省油,好開,簡約中不失潮流,《Getz》讓我獨樹一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