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結婚11週年,看了王品牛排的SLOGAN「只款待心目中最重要的人」,來感受一下王品牛排的服務,也把這次用餐紀錄留下回憶記錄。


事前還很少女的準備拍照POSE,手勢要致敬星野源、新垣結衣的《逃避雖可恥但有用》


回來~回來正題!王品牛排,是台塑集團前董事長王永慶先生過去招待貴賓的知名私房料理,在王品集團旗下在台灣開的餐廳:王品牛排、TASTY、陶板屋、藝奇、夏慕尼、原燒、聚 北海道昆布鍋、Hot 7、舒果....中,王品牛排的LEVEL最高!


王品的MENU就只有這一張:1390+10%,包含:麵包+沙拉+湯+主餐+酸梅冰沙+甜點+飲料。


服務生先送上桌:檸檬水、氣泡水的玻璃杯,好幾個玻璃杯。我們家嵐飯P馬上就學起松本潤 x AIBA用玻璃杯演奏一首:嵐的出道單曲「A·RA·SHI」(才怪)


PO出處:2017年THE MUSIC DAY 《THIS IS MJ 嵐 vsTHE ALFEE》




結婚紀錄又歪掉了,繼續整理烤麵包佐綜合肝醬,付的綜合肝醬味道還不錯,奶油就一般常見。


服務人員問我們,酸梅湯要冷的?還是熱的?我們都選冰沙,上頭還有海鹽。


我們夫妻點的沙拉:無花果烏魚子生火腿,及鮭魚焗牛肉,覺得普通。



松露菌菇濃湯,味道滿濃郁。


牛肝菌牛尾清湯,牛尾的部位吃得到許多膠質。


我點的主餐:嫩肩干貝佐松露菲力,菲力肉質軟嫩,干貝很鮮甜,搭配馬鈴薯泥跟小黃瓜可以提味。


P點:王品牛小排佐犢牛肋排,王品牛小排的烹調方式是先滷再烤,吃起來有種紅燒牛肉的感覺,口感上比松露菲力硬又柴,犢牛肋排的肉質較嫩,有附上鋁箔紙可以包覆骨頭,拿起來吃就不會沾手。


我們甜點都是點:熔岩巧克力冰淇淋,把巧克力上頭挖個洞,拿起叉子把冰淇淋放在巧克力裡蘸一下,都看到卡路里跟著狂飆了,哈哈哈~XDDD


其實,我對王品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高級,餐點表現都不錯,不過也沒有令人驚豔的,原先還想像會跟米其林餐廳一樣的氛圍,但是,這次來慶祝結婚紀念用餐,剛好碰到帶小朋友的客人,還有隔壁桌是話撈、大嗓門的大嬸,所以這一餐吃下來,被小孩子歡樂的嬉鬧聲及三姑六婆的八卦繚繞,滿妙的,跟我原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說,值得推的是他們用餐環境不錯,服務也夠貼心,還會幫我們拍照,價格也是可接受的選擇。



王品牛排(羅斯福店)
營業時間:
午間:11:30~14:30 (最後點餐時間14:00)
晚間:17:3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1:00)
訂位電話:02-2393-4689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9號(捷運松山新店線古亭站6號出口)
官網:http://www.wangsteak.com.t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