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熱血夫妻收到雄獅旅行社的邀請,幫「岐阜縣觀光單位」開講座,上台分享旅遊講座。從美食的角度來看,岐阜縣有引以為傲的日本三大和牛「飛驒牛」、很下飯的朴葉壽司,從觀光的角度來看,有電影《你的名字》、NHK晨間劇《半邊藍天》,白川鄉合掌村馬籠宿關原高山市有很多的祭典活動,岐阜有不勝枚舉的魅力,我們在這場講座,分享我們眼中岐阜的魅力。


拍下海報做紀念,這張海報是貼在「雄獅永康門市」,有講師(就是我們:熱血威爾&熱血P)的介紹,宣傳一下,我們是「日本旅遊~歷男、歷女跟著大河劇遊日本」FB粉絲團的團長夫妻,走遍日本47個都道府縣的日本旅遊書作家。更詳細的介紹可以點「這個連結」。


講座這篇是在平日下班時間,雖然下著大雨,我們夫妻在永康門市的岐阜觀光講座,仍然坐到8.9成滿,讓人感動!



希望這次的講座,讓更多人認識岐阜,從歷史的角度去玩出不一樣的深度旅行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456911375073128/

  • 講題:岐阜縣觀光講座
  • 講師:熱血威爾、熱血P
  • 日期:108年7月23日(星期二)
  • 時間:19:30~21:30
  • 地點:雄獅永康門市
  • 此為付費講座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