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ARASHI嵐飯熱血P,看了2019年2月16日《嵐にしやがれ》,這集大野智吃到了「牛之力」的牛丼,Ohno說這個牛肉好有Q彈!


說起牛丼,像是松屋、すき家、吉野家都有牛丼,但是,牛之力的牛丼,在《嵐にしやがれ》節目上介紹的特色在於,它的肉吃起來比較厚實跟它的醬汁。



這家「牛の力」位於「上野駅 廣小路口」正對面,以專賣牛丼為主,標榜使用日本國產牛。




這裡的用餐模式,對觀光客很體貼,餐券販賣機有照片,投錢買餐券,一般正常食量點:並盛(普通size),想吃多一點澱粉質就點大盛(就是大碗)。



餐廳內是吧台的座位,幸好不是要客人「立食」。


sauce跟配料有提供醃漬過的薑絲及大蒜,剛才說到特色,他們標榜是使用天然釀造醬油。


上桌!上面鋪了滿滿一層軟嫩的牛肉及洋蔥,有肉香、有肉汁,而且軟嫩適中~


另外一碗,加了溫泉蛋的牛丼,把蛋劃破,讓裡頭黃澄澄的蛋液傾瀉而出,再把蛋黃混著牛肉一起吃,讓人覺得充滿幸福呀!


牛の力
地址:東京都台東区上野6-14-7
交通方式:JR上野駅廣小路口,徒歩1分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