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是跟累哥與小瑋聚餐,距上次一起吃飯,已經隔了5個月,這次選擇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的『小滿苑燒肉』,要謝謝小瑋做東請吃飯,下次就換我請了。


小滿苑燒肉,以單點為主, MENU上註明了限量的蔥花蛋拌飯,還真的每桌僅限點一碗,雖然是很簡單的生蛋黃和蔥花,卻很好吃。


不知道要點什麼,就通通都來,這個由翼板牛、牛肋條、牛小排、板腱牛,組成的環遊世界拼盤,滿適合我們三個人一起share,油花紋路美的肉肉,光看就令人食指大動。


另外,又單點蔥花牛舌。


看起來沒有什麼肥肉的松板豬。


看到隔壁桌點了干貝挺大顆,我們也點綜合海鮮拼盤,有兩隻蝦+兩個干貝+一個花枝。


辣味烤雞


這麼多種類的肉,要怎麼烤呢?就怕自己亂烤,把貴鬆鬆的肉給烤焦,沒有吃到最棒的口感,幸好,自己都不用動手,有工作人員桌邊服務,精準掌控每樣食材的熟度,工作人員還會看我們用餐的速度,調整烤肉的節奏。


牛肉吃起來軟韌,甘甜多汁,我給100分。
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1號
電話:02-2778-2208
營業時間:17:30-00:00(週一休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