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在歷男歷女CP朋友在FB塗鴉牆,看到他們分享了這家店用餐的照片,驚為天人,我一心想著一定要找時間來吃!這樣一個SET,一個人只要200元台幣,而且,還無限量供應味增湯、玉米濃湯與紅茶、汽水,通通喝到飽,老闆是否太佛心!


這家叫做「日初食事」靠永和的文化路上,可以搭捷運到頂溪站。


先來看菜單,選項太多,如果選擇困難症的人可能在這邊就會卡觀很久,有:綜合壽司、生食丼、烏龍麵、生魚片弁当、厚切豬排弁当、酥炸鲂魚排弁当、咖哩飯、丼飯等等,全部的餐點都能加價升級為定食。


P點了厚切豬排弁当,我點了酥炸舫魚排弁当,舫魚排炸得也很酥,肉質微鬆軟比炸豬排好吃。


在這建議大家一定要+$100升級成定食,差別就在於很澎湃的配菜,我覺得多給小火鍋就已經很厲害了啊!


但是,還有哦,竹籠盛裝的附餐:黑豆、漬菜、柴魚豆腐、明太子、炸串,非常豐盛。



日初食事
電話:(02)8660-6876
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28號
營業時間:平日17:00~21:00,假日11:30~21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