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blog整理了,嵐飯一定很愛「一站購足」的超市,就位在「札幌巨蛋」附近的「イトーヨーカドー」福住店


對於一個在日本海外的嵐飯而言,每當看到ARASHI代言的商品,像是:NINO代言的「NANOX」(台灣獅王把產品叫奈米樂)洗衣精廣告,二宮的野望去挑戰相撲手,毫無還擊之力的NINO被扔到地上,衣服沾滿泥土,只要有「奈米樂」也可以洗乾淨。


放了半年領口發黃的衣服,只要把「奈米樂」倒在發黃的位置放置12小時後,再放進洗衣機,就變潔白了!那麼厲害的產品,除了消費可以支持偶像NINO,還具備很實用的附加價值。


然而,當我們想去大賣場買的時候,因為洗衣精產品太多了,二宮的奈米樂只有一小小的架位,好難找!


這次去ARASHI的「5x20演唱會」札幌巨蛋場,在「福住車站」旁邊的超市「伊藤洋華堂」(Ito Yokado),就是非常有生意頭腦,我google新聞曾報導,這家店在每年ARASHI演唱會的時候,會準備讓嵐飯one stop shopping、購買到所有ARASHI的代言商品,真的是霸氣一站購足!


光是玄關的擺設,就足以殺死嵐飯們相機的記憶卡了!


連玻璃、牆壁也是都貼滿了嵐5子的海報。


一進這家店,馬上就找到NINO代言的NANOX


不只是一個落地陳列而已,結帳櫃檯也是滿滿的NINO海報。


柱子貼的,則是嵐5子的「JAL」航空公司的代言海報。


嵐5子曾為「JAL」拍攝有一支廣告,是在超級美的「宮地嶽神社」,從神社往夕陽西下的街道方向遠眺,在日落時整條參道連接海平面,會形成一條「光之道路」絕景,這美景每年只會在2月底和10月底天氣晴朗的日子,才能看得到!我跟嵐飯迷妹P在2017年10月,就為了嵐去福岡的「宮地嶽神社」聖地踩點。可以參考這一篇blog遊記


還有,嵐5子各式各樣代言的人形立牌:


大野智代言的味之素橄欖油


弟弟松本潤代言的調理包「野菜はおいしい。キャベごま」,看起來很好吃:


櫻井翔代言的果凍能量飲


台灣也買的到「威德in果凍」,我還滿常喝這個的,忙到沒時間吃東西時,吸幾口就可以迅速補充一餐所需的補給品,又含有很多維他命。


這是松本潤代言「Je l'aime」爵戀氨基酸修護洗髮精,我為什麼會知道?因為我們家嵐飯P也有在用~XDDD


弟弟松本潤飾演超人,代言「ルルアタックEX」的感冒藥廣告:


恰巧,這次在札幌有看到電視on air:


櫻井翔代言「花王蒸氣眼罩,台灣也買的到,我是愛用者,眼睛疲勞戴上會散發熱度的眼罩,有舒緩眼睛的效果。另外,大野智代言的「アレグラFX」,可能因為台灣對花粉症還沒那麼敏感,目前也沒注意到有沒有廠商代理:


大野智那個花粉的廣告,都好可愛!傻東西很有諧星的天分耶~


另外一支廣告,好像麵包超人裡面的細菌人。XDDD


嵐5子結束KIRIN的代言,但,NINO自己接了「SAPPORO」的麦とホップ啤酒廣告:


配上炸物的日清OilliO油廣告~


NINO說,一天工作完結後回家時喝啤酒,會有一天HAPPY ENDING的感覺。


滿坑滿谷的ARASHI,嵐真的是包山包海了!


嵐飯們全都殺紅了眼,結帳櫃檯也是滿滿的ARASHI海報,各種代言:食物、啤酒、清潔用品、銀行、保險、航空公司....食衣住行育樂全都包,還可以帶動觀光。


而且,只要5個顏色湊在一起,就可以賣得動,國民偶像的力量好強大!


イトーヨーカドー 福住店
營業時間:9:00-22:00
地址:札幌市豊平區福住2条1-2-5
位置:地下鐵東豊線「福住駅」3號出口旁,距離札幌巨蛋9分鐘

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8.熱血夫妻「嵐 5x20」演唱會。初參戰攻略 (總篇集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