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來北海道參戰『ARASHI 5x20 演唱會』,住在民宿早上得要自己找東西吃,紀錄我跟P在11/17、11/18這兩天的早餐。


在札幌車站內的美食街JR Tower(Stellar Place)B1F的「CAFE DANMARK」。



吃到的半熟蛋咖哩麵包很厲害,炸的脆脆的外皮不會很油膩,配上咖哩味濃厚的內餡,中間包的是我跟P都很愛的半熟蛋。


一口咬下去,半熟蛋黃馬上在爆漿,半熟蛋讓咖哩的味道比較柔和,超搭的!推薦給麵包控和半熟蛋控~




Café Danmark
位置:札幌ステラプレイス B1F
營業時間:8:00~21:00

我們還吃了日本麥當勞,日本麥當勞跟台灣的麥當勞比較起來,飲料、薯條跟台灣比起來,沒有什麼太大差異,但是比漢堡,就真的是大大不同,中間的豬肉跟起司較符合度DM廣告上的比例。


開心享用我的漢堡早餐~

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8.熱血夫妻「嵐 5x20」演唱會。初參戰攻略 (總篇集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