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《瘋狂假面》和《銀魂》之後,福田雄一又惡搞了麻生周一原作的漫畫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(斉木楠雄のΨ難)。


山崎賢人飾演主角「齊木楠雄」,天生就有超能力,可以心靈感應、念力、移物、透視、千里眼、瞬間移動等等。



但是,他出生在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,有對超ㄎㄧㄤ的爸媽,福田雄一導演真是越來越紅,田邊誠一、内田有紀那麼大牌也來尬他的電影。



當然福田雄一的御用班底,一定會看到這兩個人:ムロツヨシ飾演「蝶野雨綠」,跟《勇者》的法師角色一樣,也是一個變魔術的。



還有,佐藤二朗這次只是來客串PK學園的校長,在《銀魂》開始跟福田雄一導演合作的「千年一見美少女」橋本環奈,來演「照橋心美」也是剛剛好。



齊木楠雄身邊的同學都很中二,最中二的「海藤瞬」(吉澤亮飾演),自稱是秘密組織,自稱擁有13種人格,自稱性格非常殘酷暴虐,但是,其實是個在父母面前很乖的小少爺,但是一到學校就有中二病,而且每次齊木都幫他用超能力解決問題,於是,中二病越來越嚴重。



根本就是「燃堂力」本人的新井浩文,無腦的程度幾乎可以算超級北七,腦袋跟昆蟲一樣簡單,整間學校都是神經病。XDDD



接下來,這個福田雄一導演玩壞的賀來賢人,之前因為已經跟福導合作過《左江內氏》跟《宇宙的工作》,我看接下來他應該會變成福導的御用班底。



賀來賢人在本片飾演小混混出身的轉校生「窪谷須亞蓮」。



為了掩蓋自己的過去,假裝是個好學生,但是偶爾還是會露出真面目,順便截圖全都可以當表情包。(二個「賢人」合體)


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(斉木楠雄のΨ難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齊木楠雄的災難》(斉木楠雄のΨ難)電影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