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家的ARASHI(嵐飯)-熱血P,看了2017年11月的在2018年1月《嵐にしやがれ》的主題「体育会系肉グルメデスマッチ」(就是要吃肉),愛吃肉,而且,還是ARASHI吃過的餐廳,P就說一定要去吃一次。


然後,P在7月就真的去吃了,而且,跟老闆一講到是看了《嵐にしやがれ》而來的,老闆整個很high抓著人家合照啊!XDDD


再回來說《嵐にしやがれ》,其中一個Quiz,答對,就可以吃這家位在秋葉原的中華料理「雁川」,據說很厲害的牛雜炒飯。


到底有多厲害?是跟黯然銷魂飯一樣嗎?櫻井翔吃了說「うまい!」(好吃!)



相葉吃了一口,也說「這個好吃~」


為了吃這一頓,P跟我們前同事Kady深入阿宅超多的秋葉原,找到了這家中華料理「雁川」


進了這家餐廳,「哇塞!」放眼望去都是宅男,竟然連個女生都沒有。(笑翻)XDDDD


店招牌就是上過節目的牛雜炒飯,而且,還「黑毛和牛」,還900日圓就可以吃到黑毛和牛


這甚麼牛雜炒飯,其實是牛雜燴飯吧!(哈哈哈哈哈)XDDDD


吃了一口的感覺,大概就像櫻井翔形容的這樣「整隻牛朝你撲過來」,料很多,勾芡也勾很多,一盤絕對可以吃粗飽,果然是B級美食的頂點。如果我的阿宅朋友們來秋葉原,一定會推薦給阿宅朋友們。


秋葉原 雁川 チャーハン
地址:東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3-10-10 白銀会館 B1F
位置:東京メトロ銀座線末広町駅3出口より徒歩3分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8.熱血夫妻.富士山&陸王.共赴國難之旅 (總篇集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