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來南投,經過「南投國姓驛站」,「驛站」是以前古代官員、過路旅人途中的食宿居所,及換馬的休息站,然後,現在國姓遊客中心也以「國姓驛站」命名。


這遊客中心很有山小屋的感覺。


這趟來台中,經過「國姓驛站」,恰巧看到有「咖啡狂潮嘉年華」可以喝到各種不同咖啡爽翻了,但仔細一瞧,竟然是6/23,我去的這天是6/21,很不行ㄟ。


幸好,這邊也有提供當地有名氣的「國姓咖啡」,可以補償我失落的心情。我去google國姓咖啡的特色是產地位於高海拔、低咖啡因、口感香醇濃郁,聞聞真的有清爽的香氣,入口會有帶酸度跟回甘的苦味,這屬於大人味的平衡感。


而且,在2011年,得過中部地區精品咖啡評鑑第三名,2012年,入選台灣精品咖啡評鑑, 如果經過南投,可以來休憩品嚐一杯咖啡。



南投國姓驛站
地址:南投縣國姓鄉中正路一段127號
電話:049-2723011
開放時間:9:00~17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