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池崇史導演之前拍過不少Cult片,這部沙村廣明原作的《無限住人》,也是三池崇史執導,本來,我對這部片充滿了期待,三池崇史導演可是相當擅長這種暴力血腥片,像是《13人刺客:殊死血戰》的殺陣就超好看,但是,看到木村拓哉主演,我就預感完蛋了,果然,真的很糟糕。


故事是說,傳說的百人斬「万次」(就是木村拓哉來演),因為失去妹妹而想一死,八百比丘尼給他不死之身。


對!就是我們《陰陽師》的八百比丘尼。


万次擁有不死之身,不管被打成頭破血流、手斷腳殘,都可以重生,然後,他碰到為了幫父母復仇的少女「凜」,他決定向逸刀流挑戰,保護凜。逸刀流還派出很多殺手,市川海老藏飾演的「閑馬永空」,和万次一樣擁有不死之身,而且,他出生於戰國時代,已經超過200歲了,在戰場上殺死了1000人以上。


看到市川海老藏登場,就想起他又跟木村拓哉再度合體了~XDDD


然後,逸刀流找碴,就是一連串動作場面,万次變成了宮本武藏,瞬間出戲,我搞不清楚是「万次」在打「逸刀流」,還是「武藏」在打「吉岡流」一門,還一口氣挑300人,但是,卻沒有《13人刺客:殊死血戰》的殺陣精彩。


大家看出問題在哪了嗎?
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7年《無限住人真人版》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2017年《無限住人真人版》電影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