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大日文課這次要求我們學生分組準備報告,景點介紹,所以我們就鎖定永和的四號公園,因為這邊交通方便、吃的、喝的選擇都多,例如,之前我跟P去過的古迪歐 goody.o.cafePizza Factory 披薩工廠比利時列日鬆餅,這篇分享的德國小吃「黃白小屋」也很有特色,5-6年前,我來過一次,後來換過老闆,反而變更好吃,C/P值也變高了(怎麼回事XDD)


「黃白小屋」賣的是德國香腸套餐、鬆餅、薄餅、啤酒,雖然說是小吃,但是一樣會讓你吃撐。


P點的這個焗烤德式風味麵粒,外層蓋滿起司,搭配上白醬。


剖面:麵粒很特別,吃起來的口感像麵疙瘩,很入味,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。


朋友點的德式純麥啤酒


跟德國香腸組合:有德國酸菜、醃小黃瓜、麵包。


我要推他們家的黃白奧立歐waffle鬆餅,配上香草冰淇淋、鮮奶油、還有一片奧立歐餅乾,好吃!


黃白小館 德國小吃
地址: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234號
電話:(02)2922-4088
營業時間:11:00~22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