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0X年,地球瀕臨滅絕,人類在戰爭與外星人的入侵下生存下來,為了求生存,科學家們創造了可以放很久的糧食,簡稱為太空麵包,這是人類最後的希望。(以上純屬ID4的虛構)


這個「太空麵包」(SPACE BREAD),是我們好朋友宥爸、宥媽一家去日本玩,送給我們熱血夫妻的歐米阿給,想到要送這個也太有創意了啦!


據說,這款麵包還真的有跟日本太空人一起上太空。


標榜能長期保存,保存期限可以長達20~30個月。


另一個重點是這太空麵包,強調不含人工防腐劑,天然麵包怎麼能保存那麼久?連我都很懷疑,我去google才知道,這罐頭麵包已問世十幾年了。


NASA太空人已經拿來當糧食了,我想他還可以用來防災(例如:921地震的時候)、或是登山露營的時候,也可以多準備幾罐,而且吃完裡面的麵包後,罐頭則可以拿來當做杯子使用。


麵包是巧克力口味,超軟、超好吃,日本人真的好厲害,發明這些有趣的東西。


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