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秀給大家看,這個讓人好驚喜的「咖啡蘇打」,漸層的顏色,喝起來味道也很特別。


這間有質感、很文青的咖啡店「溫床NEST」,NEST是「巢」的意思,據說老闆娘取這名字是希望成為每個人的Nest,就像溫暖的家一樣,又有「溫床」的意思。


來永康街好幾次,經過這家咖啡店,就覺得好有文青的感覺,很喜歡這環境,這次終於來啦!


店裡養了很多多肉植物,這個好像長毛的『喇牙』~XDD(笑翻)


我點了溫床推薦的「咖啡蘇打」(cafe soda),espresso加上蘇打水,輕輕攪拌之後味道又變的不一樣,很有趣。


這個看起來像海綿蛋糕的「提拉米蘇」,也是溫床的人氣甜點,有奶酒跟蘭姆酒的香氣。


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,推薦給大家這間「溫床NEST」,不限時間,還有提供WIFI跟插座,很適合文青來這邊打報告。


溫床 NEST 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198巷38號 
電話:23569895(不接受訂位) 
營業時間:12:00到21:00(不定休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