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食buffet餐廳霸主「蓮香齋」從長春路搬到南京東路之後,加上捷運松山線通車之後,來這吃飯就更方便了。


來給大家看一下,什麼叫作素食buffet餐廳霸主,跟五星飯店的餐廳一樣厲害~


用餐區很大,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沙拉吧、擔仔麵、煮小火鍋、中式熱炒、港式料理,居然還有熱騰騰的蒸龍,蒸著菱角、花生、烤地瓜等,還有栗子!


還有這個看起來像雞尾酒,很特別的水果醋。


簡直就是一場藝術饗宴。


居然有「筑前煮」,以前聽日文課老師說過,在日本人心中有那麼幾道菜,是每個家都會煮的家常菜,像馬鈴薯燉肉、「筑前煮」就是其中經典的幾道。筑前煮原本是九州福岡一帶的鄉土料理,原本應該用雞肉,變成素食以後,大家有機會來吃吃看。



在京都很紅的「丹波黑豆」,在日本江戶時代,是只有天皇公卿才能享用的料理,丹波黑豆不僅大顆、又香又好吃,所以據說是黑豆界中的貴族,看到這個「丹波黑豆」一定要多吃一點。


沒想到還有義式咖啡,但是要另外收費就不能理解,明明都已經付吃到飽的錢了。


先喝一碗酥皮濃湯暖暖胃,喝起來奶香味十足,越喝越順口!


土瓶蒸的何首烏湯,很養生。


以下是我拿的餐點:


蓮香齋是我目前吃過的素食buffet裡,餐點種類最豐富、用餐空間最寬敝舒適、燈光最舒適的餐廳,餐廳的服務人員,服務態度都很親切,很適合家族聚餐。

蓮香齋素食餐廳
地址: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188號地下1樓
電話:27612277
營業時間:早上11:30-下午2:00、下午5:30-9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