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「Daylight光合箱子」是從台南紅起來名店,在台北開分店的早午餐,其實我跟同事就慕名去吃看看,我真的很想說「挖塞!突然覺得自己變成牛還是羊了」,價錢還不便宜,請大家繼續往下看。


光合箱子的餐點主要是輕食、早午餐,含吐司和有機蔬果,附一杯咖啡或日月潭紅玉紅茶,我想說店名叫做光合箱子,我就點個店家招牌好了。


主菜則是有厚片土司、法式布丁土司、德國香腸,沙拉的份量有夠多,這個擺盤的能力真的蠻強。


這是愛麗絲的奇幻仙境嗎?未免也太豐盛了,鳳梨、奇異果、香瓜、地瓜、紫紅生菜、玉米筍、南瓜、香菇、洋蔥、綠花椰菜、紅羅蔔蔬菜棒、蘿蔓生菜,店員還有解釋都是店家自己種現摘,可以配蜂蜜芥末或油醋醬,但不必沾醬吃就很清脆又爽口,偶爾淨化一下身體,也還蠻不錯的。


這個半熟的太陽蛋也煎得不錯,把太陽蛋的金黃色蛋液拿來抹在厚片土司上,增加鮮甜、濕潤的口感,我超愛。


我點的招牌光合箱子,還有附堅果優格,佈滿各式堅果與果乾佐上微甜焦香黑糖,就是黑糖太巧妙了,中和了優格的酸味道,然後堅果與果乾,讓優格吃起來又有層次感。


光合箱子這間餐廳,我覺得適合推薦給想一次補充多種類蔬菜的人,如果是比較挑食或愛吃生菜的人,應該連一半都吃不完,而且價錢不便宜,一餐就300多哦!


光合箱子(東門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93號
電話:02-2322-5703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9:00~18:00

台南本店
地址: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701號
電話:06 295 5676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9:00~17:00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