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我們熱血夫妻,是以美食部落客的身份,再度受餐廳邀請到忠孝復興捷運站附近的「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」用餐,他們又開發新菜色了,我們來看看這次有什麼新美味~

新菜色:聽起來很浪漫的「粉紅」海鮮義大利麵,店家說這是他們研發的獨門醬汁,我覺得的確沒有白醬這麼容易膩,也不像番茄醬這麼酸,我是還蠻喜歡這樣的口感。


配料用料實在,有蝦仁、蛤仔、花枝。


好時光迴廊的主餐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排餐、三明治,可以升級成兩種不同價位的套餐,就可以享用沙拉、甜點、飲料。



這是香蒜麵包附湯,兩個搭配一起吃有種鹹甜好滋味的FU~


辣味蒜香鮮蝦義大利麵,蒜頭有把海鮮的鹹香簡單釋放出來,義大利麵吸附海鮮醬汁,有鮮爽,但是我怕辣口的人吃了一點都不辣耶!


明太子奶油燻雞燉飯,燉飯熬製水分掌握恰到好處,嫩軟的口感很好吃,沒有吃到明太子的鹹味,算有鮮甜。


配上兩盤沙拉,一個Mickey的概念。(拿菜玩起來了)XDDD


蜂蜜芥末三明治,這道三明治意外的等待了特別久,整體味道吃起來很清新順口,燻雞如果可以多放一點,整體「吃肉」的口感會更高。


升級套餐的磅蛋糕:我們台南的妹妹兼手作達人解釋給我們聽,原來「磅」蛋糕,是熱量非常高,有濃郁重奶油蛋糕,最原始的材料都是一磅,麵粉一磅、奶油一磅、糖一磅、蛋一磅,廚師們擺盤很用心,每一盤都有不同圖案。


餐後甜點:


我們點了甜滋滋的京都抹茶蜜糖吐司,上面這個抹茶霜淇淋,我想大家吃完應該都要戀愛了,Cream甜度適中,可惜這次的烤吐司有點硬,而且希望以後可以加上「白玉」,更有讓人想起京都的回憶。


難得的雙十連假第一天,就可以跟我們台南的妹妹及妹夫,一起共進晚餐,「好時光迴廊藝文廚房」非常適合三五好友、家族聚餐、同事聚會、節日慶生,空間環境都是不錯的用餐地點,很值得一再回訪的歐式料理餐廳,有興趣的朋友,如果有到忠孝復興捷運站,不妨來品嘗一下吧!


好時光迴廊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251巷4弄1號
交通方式:捷運忠孝復興站,1號出口走路3分鐘
營業時間:週一~週日,11:30~22:00
電話:(02)2772-7273 (可預約訂位)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