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沒去橫濱時,熱血P就跟我們的靜岡好朋友小卡妹,頻頻討論那家號稱世界第一早餐之稱的「Bills」,滿心期待。然後,過了一個月後,我們就一邊欣賞著橫濱紅磚倉庫景色,一邊品嘗著「Bills」下午茶~(即知及行的代表)


「Bills」是澳洲墨爾本出身的廚師及美食作家Bill Granger創立(就是下面照片這一位),他在1993年,24歲時,在澳洲雪梨的達林赫斯特開了一家bills餐廳,有次他來到日本,感受到日本的飲食文化,就在2008年進軍日本,在鐮倉開設第一間日本Bills,隨後在橫濱、台場、東京的表參道也開分店,他的炒蛋和鬆餅遠近馳名,熱血P說無論如何也想吃看看他們家的鬆餅。


橫濱的「bills」就在橫濱紅磚倉庫內。


「Bills」的座位數雖然很多,但用餐的時段照樣大牌長龍,所以想要避開人潮就要錯開用餐時段,例如我們下午1點多的時候去吃下午茶~


拍用餐環境給大家看看:順利避開人潮,座位不會太擁擠,還可以在玻璃帷幕裡用餐,一邊享受露天的氣氛,還可以吹著冷氣的用餐環境,原來,遠離東京就是這種悠閒的感覺呀~


這是我點的ラテ(latte),順口但是普普。


熱血P點評,優雅的大吉嶺,搭配那個鬆餅剛剛好。


「Bills」最有名的是就是這個帳單上面第一項「BILLS CLASSICS」:リコッタパンケーキ w/ フレッシュバナナ、ハニーコームバター(Ricotta hotcakes佐banana and honeycomb butter),鬆餅會有蜂巢奶油,還有附贈香蕉。


鬆餅一上桌,就可以聞到奶油香,熱血P立刻指揮倒糖漿的動作,說要把這個「鬆餅最美的一刻」拍下成為回憶。建議大家真的動作要快,因為鬆餅是熱的,上面的蜂蜜牛油很快就會融化,坍垹變成「土石流」。google到很多部落客的推薦,都說「李奧納多」最愛他們家的鬆餅,還背書說是「全世界最美味鬆餅」,但是我google不到任何相關新聞呀!XDDD


結論來了:Bills值得去吃嗎?

熱血威爾評語:以口感來說,這個鬆餅看起來厚度約1公分,但口感非常鬆軟、入口即化,一入口還有雞蛋跟起司蛋糕的味道,很特別,不過,吃到後面有點膩,幸好我們熱血夫妻兩個人吃一份。如果拿來跟一般的pancake比,這個「Bills」是真的滿厲害的!不過,Bills這個不是鬆餅,鬆餅是「waffle」,我愛吃的是waffle,一直講鬆餅、鬆餅的,讓我都誤會了,後來回來寫食記google,Bills的菜單上寫得是「Ricotta hotcakes」叫做乳清烤餅,也不是大家認知的pan cake或waffle啦!


熱血P的評價,鬆餅好吃以外,這裡男的帥、女的美、裝潢好、氣氛佳~


如果想體驗貴婦下午茶,快去排隊吧!GO~

圖片來源:《房仲女王》的北川景子

店址:神奈川縣横浜市中区新港1-1-2
位置:横浜赤レンガ倉庫2号館1F
訂位電話:050-3188-6550
官網也可以預約座位哦:http://bills-jp.net/jp/横浜赤レンガ倉庫
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6.熱血夫妻搭JR PASS:日劇主題旅行(總篇集)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