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篇blog圖很多,紀念一下,我們熱血夫妻玩《POKEMON GO》,自8/6(六)在台灣上線以來,玩了一個月的點點滴滴回憶:收了「2,382」隻pokemon、刷了「4,703」個補給站、走了「269」公里,但這不是終點,我們還會繼續玩下去。


這個遊戲值得推薦,我們熱血夫妻共同玩《POKEMON GO》,增加了很多的生活樂趣,例如:熱血P幫可達鴨想的故事,第一話「鴨子吃魚」。XDDD


鴨子故事part II「鴨子密謀」,鴨子的故事還真多。


鴨子故事part III「鴨子吵架」,看來意見不和吵起來了(笑翻)


我們的活動範圍都仍以家裡、公司附近的雙和及古亭為主,沒去人擠人的北投公園或蘆洲捷運站,但又很想抓「皮卡丘」,所以,某天熱血P週末加班完,我們順便去了國父紀念館,還剛好碰到憲兵降旗典禮。


沒有去北投公園,但還是在國父紀念館見證到「皮卡丘」出現的時候,真的,所有人群會蜂擁而上。


所有的pokemon,我們最喜歡的是這一隻:靠進化得到比「快龍」、「卡比獸」更稀有的「九尾狐」。其實,越難得到的東西就越珍惜,烘爐地只要一出現「小六尾」,我就騎車帶著P去收服牠,培養出我們熱血夫妻在玩遊戲上超強的默契,這遊戲很厲害,還可以增進夫妻感情~


我們打過36次『道館』,有一次派了戰國武將名字的pokemon去佔道館,旁邊的玩家還大喊「是直江兼續耶」(竊笑)


要怎麼站上『道館』?照我下面的箭頭,按「+」。


站上『道館』有什麼好處?可以到「SHOP」領「金幣」。


領到「金幣」可以幹麻?可以買背包裝更多的寶貝球、買Lucky egg來經驗加倍,我們用「200枚金幣」去兌換「背包50個空間」,有了金幣可以有很多用途,只要慢慢佔道館領金幣,就算不課金也可以玩的很開心。


最後,PO一下我們這一個月來caught的「129」隻pokemon:御三家的「妙蛙花」、「水箭龜」都是靠進化得到的,現在只差3隻小火龍,我們又可以進化「噴火龍」。


熱血P取名字都很有梗,水箭龜真的滿像「技安」,還有戰國武將們:伊達政宗、織田信長、齋藤道三、石田三成....。


胖丁進化以後是難得長得可愛的pokemon,我們覺得牠很像「魔法騎士雷阿斯」的「摩可拿」,也有點像「天地無用」。


也有日本藝人梗:「星野源」跟「石原里美」(笑翻),台北的二重疏洪道有很多的「迷唇姐」,但是雙和、板橋、新店、土城一帶,只有在安坑的安和公園偶爾會出現「迷唇姐」,我們假日的時候去吃午飯剛好就埋伏到她了。


中和遠東世紀園區對面的「錦和公園」有好多猴怪,應該要改叫「猴怪公園」,喵喵即使進化成「貓老大」,還是初階的喵喵比較可愛。


卡拉卡拉,直接被熱血P改名叫「P的愛」



「小火馬」常常出現在烘爐地一帶,「呆呆獸」跟「小磁怪」則是常常出現在永和四號公園。


至於那個「黃先生的痰」,我的死黨看到以後說「你的痰顏色還真濃」(笑翻)


「催眠貘」的動作非常喜感~


我們沒去北投公園,因為雙和的「瓦窯溝」也有很多「鯉魚王」,我們其中一條「爆鯉龍」就是靠瓦窯溝的100隻鯉魚王進化,另外一條「爆鯉龍」,則是熱血P去華航開會時丟了3球抓到的。XDDD


「伊布」真的改名就可以指定進化型態:「水精靈」的確是進化後最強的型態,但是我比較喜歡「雷精靈」,熱血P比較喜歡「火精靈」,『1818~安德烈~安德烈』不曉得會有幾個人看出這個梗。


化石翼龍、卡比獸、快龍,在南勢角興南夜市的出現機率超高,有一次快龍還出現在我們熱血夫妻家的樓下,其實不用去北投公園,就有一堆稀有pokemon,雙和也是福地呀!



現在,熱血P說他最想收服「乘龍」,希望我們接下來去『橫濱』,可以讓我們巧遇『乘龍』,拜託了google大神~XDDDDD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