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不是遊戲教學,是紀錄我自己玩「龍成網路」代理、「天下網遊」開發的日系RPG手遊《螺旋境界線》,不課金可以玩到甚麼程度。我肯定是遊戲公司很不喜歡的玩家,不課金,一個月衝到等級:36,總戰力:21364。


在第4伺服器「緋紅」鬥技場的排名:1244。


我加入的公會名字滿有趣的「丸龜製麵」,我滿愛吃讚岐烏龍麵,當時看到這名字就立刻加公會。


我的公會在伺服器中排名:19。


劇情模式開到第19章的主線地圖,拿到超過300顆星星的成就。


這個遊戲,一開始會吸引我的原因是日系畫風,尤其是下圖左邊那一位大魔法師,有種「惡魔城」的感覺,讓我決定跳坑,挑出來這幾張卡片也是我滿喜歡的畫風。




這個卡牌遊戲的戰鬥畫面,有種「美少女夢工廠」的fu,這是我最常用的team:有魔法師可以遠攻、有補師、有坦,可以保障隊友的生命安全,讓隊友安心使出各種連擊。


滿有趣的是角色之間設計互有「羈絆」,這組team叫做「沒辦法,阿倫又需要幫忙了呢」,大魔法師「澤維爾」是我第一張抽到的UR卡,第一次覺得自己人品那麼好!



這組叫「我們會保護一無所有的人們」,這個補師角色「弗蘭芳絲」很好用。



這主角組「溺愛小啾同盟會」,2R卡+1SR卡,即使湊到5星,仍然很弱不好用。



貓耳組,裝備純粹好看,也許有貓耳控的人會特別想練這組。



這組很可惜,缺一張角色UR的補師,沒辦法湊到「羈絆」,但是鐵壁少女「蜜雪莉雅」是個好坦。 



還有,其他R卡湊到「羈絆」的組合,但是我沒有練R卡,所以快速貼圖做紀錄。 







讓角色變強的方式:(1)穿「裝備」想+10,又得去打材料,(2)升「軍銜」則是要在地圖打勳章,都是要收集道具。


升「技能」也可以讓角色變強,要有技能書,只要想變強最快的方式就是課金,但是我沒有,仍然可以升到36等,哈哈!


抽到相同的卡片,可以把角色「升星」,一樣可以變強。


這個遊戲唯一社群的玩法:加入「公會」,才能開團打怪,社群功能滿弱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