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血P除了是『美食達人』,還是『訂房達人』,這次來茨城4天3夜小旅行,某一天,熱血P給我看到這個上面印了「德川家三葉葵家紋」的門卡,就是他了,當然要住這一間~


這間「ホテルメッツ水戸」(HOTEL METS 水戶)在2015年2月重新裝潢好,是非常新的旅館,位在水戶車站北口,離車站走路1分鐘,JR水戶車本身跟百貨公司共構,餐廳、超市、Bic Camera都在旁邊,真的很方便,而且還附超豐盛的免費早餐,一個晚上兩人房只要台幣2,400。


熱血P連這也要拍?大家看看我多厲害,一個人拖著自己跟熱血P的行李~


一樓Lobby在一般時段都提供免費咖啡,多了一些小小的貼心服務,讓人滿意度就大大的提升,先看飯店的免費早餐:



茨城縣最有名的「納豆」也是德川光圀愛的美食。



來水戶就是要吃納豆。


也可以無限取用「玉子燒」跟「溫泉蛋」,納豆加上面那顆溫泉蛋,是不是讓人有戳破溫泉蛋的衝動~


不過,納豆搭咖哩飯,味道就整個不對了....,我真是自找麻煩。


這道沙拉是我自己拿熱狗、火腿、炸雞塊自製的「熱血100%沙拉」,每天buffet都可以吃的超飽再出門。


再來看我們住的房間~


一進房,桌上就放了這個小禮物「紙鶴」,真的有被感動到,好貼心!


房間小了點,但該有的都有。


房內就有Wi-Fi,還附充電用的轉接頭。


浴室空間很乾淨燈光明亮,洗澡的心情都會不錯,整間給我們的感覺是住起來很舒適。



有個小缺點就是離車站太近,開窗就會看到JR電車,還好晚上12:00過後就沒有車,不過早上首班車一開就能聽到電車行駛的聲音。整體來說,這飯店房間十分乾淨,價格便宜,早餐豐盛,交通超方便,從水戶站驗票口徒步1分鐘,要去水戶市偕樂園等、大洗、日立市,都是最便利的中心點。


ホテルメッツ水戸
地址:水戶市宮町1-1-1
電話:81-29-222-3100
交通方式:從水戶站步行1分鐘
有停車場:可以容納24輛車,停車一晚500日元。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6.哈日熱血夫妻、威航飛茨城,4天3夜小旅行(總篇集)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