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玩了這一款,日本CREEK&RIVER公司做的3D回合制對戰RPG「戰國修羅SOUL」手機遊戲,這個遊戲是以日本戰國武將為主題的遊戲。


最厲害的地方是他們的行銷,請來GACKT代言。


還有大塚明夫擔任插畫繪製,聲優陣容也很強:梶裕貴、堀江由衣、戶松遙、立花慎之介、中尾隆聖等一線知名聲優,一看就是砸大錢研發的遊戲。


玩家首次進遊戲可以從六個角色選一人當主角,純粹就是好看,不會影響主線故事。


遊戲方式要組隊進行PVE對戰,組隊就是依據得到的武將卡片,武將卡片會有騎兵、弓兵、槍兵等職業,戰鬥畫面是2.5D,蓄滿了士氣槽可以發動必殺技。


武將卡片要強化才會越來越強,除了基本的升級,還可以進階,用3張星星同level的祭品卡,就可以從真、鬼、神來大幅度提升武將的屬性值、技能效果。


我拿到比較特殊的兩張卡,本多忠勝的女兒「小松姬」。


江戶時代初期的劍術家、兵法家、二天一流劍道的始祖「宮本武藏」。


等級封頂以後就沒得玩了嗎?遊戲公司又出了「覺醒卡」、「墮天卡」,讓你的武將可以變成至高無上的狀態,這真的是課金的大錢坑


例如我的豐臣秀吉,就「覺醒」成『太閣』啦~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