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去參觀「中平路故事館」日式老建築,所以順道在對面102號的鯊魚咬吐司用餐。


老爸點了「暹羅灣活跳跳蝦餅三明治」,烤吐司裡頭夾了生菜、荷包蛋、蝦餅,蝦餅炸到金黃色澤,又淋上泰式甜醬,光是外表就讓人覺得很好吃,因為有生菜跟酸甜醬,也比較清爽。


熱血P點的「熱熱咬打拋豬歐姆蛋」,一般都是把打拋豬肉醬另外放,他們家是跟蛋參在一起,有點接近菜埔蛋吐司的做法,嚐起來感受不到太多的打拋豬強烈的口感,我覺得很可惜。


熱血威爾跟老媽各了一份「BBQ烤肉風味雞腿排堡」,炸雞的個頭都蠻大的,搭配薯條,真的是跟MENU一樣的產品。


不過呢,加了芥末醬、烤肉醬,有夠鹹的一道餐點。


熱血P另外加點的「鮮打草莓優格奶昔」,草莓是季節性商品,這種限時的產品最誘人,喝起來草莓與優格非常濃郁,在搭配香草冰淇淋,好好喝,雖然奶昔是高熱量但卻很誘人。


這天用餐還意外的抽到泰國團體旅遊的7000元折扣,是不是阿金金帶給我的好運呀?


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