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了姬路,黑田官兵衛的相關歐米阿給就出來了,這次我們買了這個「官兵衛兵糧餅」,藍色的包裝,上面印了黑田長政的「大水牛脇立兜」,太吸睛了,當然就直接拿一盒在手上。


開盒,裡面有5入,是芝麻胡桃年糕,以前打仗怎麼可能吃那麼高級的東西,這根本就是穿越400年的高級和菓子。XDDD


表面是糯米粉,一口咬下,芝麻的香味兒在口中慢慢散開,嚼一嚼還有胡桃淡淡的甜美味,意外的相當好吃,也被熱血威爾的爸媽拿到好評,所以推薦給各位要去姬路的朋友,可以帶回這個很有趣的日本點心。


對了,我們之前去山梨縣的時候,當地也有冠名武田信玄的「信玄餅」,也是很好吃喔!
>> 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14/02/blog-post_45.html


購買地點:伊勢屋本店
地址:兵庫県姫路市龍野町4丁目20番地



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:
2016.哈日熱血夫妻、JR關西PASS近畿玩到爽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