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第二次受邀到雄獅開日本旅遊講座。


先貼這張在雄獅一樓拍的課程表,12/5(六),我們熱血夫妻今天就要再度登台~


開場前,雄獅的活動PM先幫我拍了這張照片,什麼絕技呀!居然可以把我拍的腿那麼細長,真是太厲害了~XDDD


我們熱血夫妻這次的挑選的講座主題,剛好今年是開創德川幕府的大將軍家康公逝世400年紀念,所以我們從家康公的出生到過世、被封為「東照大權現」為架構,跟大家分享了:岡崎濱松東京靜岡日光,這五個地方好吃、好玩、歷史、人文、當地吉祥物、武將隊,完整的一套日本歷史旅遊規劃。




如果想了解這次雄獅欣日本系列講座,更多資訊請看:
  • 講題:熱血無極限,穿越戰國時代自助行
  • 講師:熱血威爾、熱血P
  • 日期:104年12月05日(星期六)
  • 時間:14:30~16:30
  • 地點:台大人文空間
  • 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31號
  • 講座費用:150元
網站:http://xinforum.xinmedia.com/collection_infor_20.aspx?id=1691


非常謝謝來應援的粉絲團團友們,感覺像提前辦咱們粉絲團送聖誕禮物的聚會,一整個好歡樂!也要謝謝「日本靜岡鐵道」贊助我們講座的贈品。




謝謝團友碧貞的情意相挺,上台跳那麼恥度爆表的「岡崎衛門dance」,我們一開始還真的很擔心沒人會上台跳呢!


介紹「日本當地吉祥物」,也是我們熱血夫妻專攻的領域。


現在的東京皇居、以前的江戶城,推薦到東京玩一定要去一次的重要歷史景點,這次跟大家分享如何上網申請進入150年前的「大奧」參觀。



不只有玩還有吃,繼續分享,江戶時代流傳下來的四項美食:天婦羅蕎麥麵鰻魚飯握壽司,的歷史淵源典故。


介紹到西班牙國王送給德川家康的時鐘,被教授搶到餅乾複製品,教授太霸氣!



第二次的雄獅講座大成功,期待明年在雄獅欣講堂,再跟大家見面~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