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《大搜查線》系列聞名的導演本廣克行,以香川縣當電影拍攝地拍了三部片,號稱「贊岐三部曲」。看過《彎曲吧!湯匙》以後,覺得實在太有趣,所以在出發去四國之前,把「贊岐三部曲」的另外一部2005年的《夏日時光機》也乾脆地看完了。


故事背景:是香川大學SF研究社員們,在社辦起鬨嬉鬧,因為一連串的出包,把可樂灑出來打翻在冷氣遙控器。


就在這時,社辦出現了一個未來人,這個人是從2030年乘坐時光機來的。


想來看看25年前的時代,結果沒想到這個香菇頭男子的身份居然是:櫻太跟上野樹里生的小孩。(白色字mark才不會破梗)


於是社員們決定乘坐時光機,跑到前一天偷「昨天」的冷氣遙控器,沒想到是為了一個遙控器而穿越時空,太無腦了!回到前一天的這群大學生,又真得很亂搞,玩瘋了還不想回到「今天」。


電影開始前的30分鐘都在鋪梗,劇情很跳躍,大家一定要有耐心看下去,到後面錯綜複雜的時空串在一起,我才覺得本廣克行好神啊!前面埋了一堆伏筆,後面就看到本廣克行的超強邏輯,瑛太去了「昨天」沒有時光機卻比大家都更早回到「今天」。


室剛(勇者義彥的法師)在這部電影是起鬨王,專門在街上偷東西A回社辦,途中經過香川縣的UFO街道再度出現,大推這部超有趣的觀光科幻片~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05年《夏日時光機》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夏日時光機》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