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阪桃李真的是很認真的藝人,從特攝片「侍戰隊真劍者」出道,後來主演NHK晨間劇《小梅醫師》的男主角,開始受到矚目,接著在大河劇《軍師官兵衛》演黑田長政,這次,在《尋找心樂章》演交響樂團首席天才小提琴演奏家「香阪真一」,也是在拍《軍師官兵衛》的期間,一下戲就抱著琴猛練。


淡定哥松阪桃李上綜藝節目宣傳電影《尋找心樂章》,主持人要他秀琴技,結果工作人員遞上來一把烏克麗麗及鐵槌,但松阪桃李還真的有模有樣要演奏,一不小心就變諧星了。XDDD


《尋找心樂章》是改編佐草晃的漫畫《天道交響樂》,這部漫畫曾獲得日本文化廳媒體藝術獎最佳作品,也曾入圍手塚治蟲文化獎,是以管弦樂團為背景的故事。


故事從解散的知名交響樂團要重組開始,他們的成員都準備二度就業練,預算的問題他們在一間廢棄工廠練習,把大家聚集起來的是拿著榔頭的指揮家天道(西田敏行)。


電影trailer~


創作女歌手Miwa在這部電影演女主角天音,被西田敏行挖掘出來的天才長笛演奏家。


自從《交響情人夢》之後,我就很少看以交響樂團為題材的電影,以音樂的部分來說,S樂團的演奏叫做熱血!


而,這部《尋找心樂章》每個成員都是社會人士不是學生,面臨如果沒有組團,就要放棄樂器,去二度就業的LOSER,去看每個演員心態的成長,更寫實、更貼近平凡人,也是這齣電影的精神,去尋找「心」的樂章。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尋找心樂章》(Maestro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尋找心樂章》(Maestro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