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部《要聽神明的話》也是由漫畫改編,三池崇史在2014年拍成真人版電影,死法應該要極恐怖,但是,是我習慣三池崇史的惡趣味了嗎?生存殺人遊戲怎麼可以從頭到尾都讓我那麼high。


電影架構很簡單,高中生高畑瞬(福士蒼汰)在上課時,教室裡突然出現恐怖「達摩不倒翁」。


緊接著不倒翁開始玩一二三木頭人,順便發便當,劇情非常血腥,各個爆頭,以超快節奏連環爆頭~爆頭~爆頭,越死越多人。


只是,我沒預料到染谷將太居然那麼快就領便當了。


第二關則是要把巨大招財貓掛上鈴鐺。


殺人貓超萌的!




但是一不小心就會被招財貓打成肉餅。


雖然是漫畫改編的真人版電影,但是還原得算很棒了,畢竟電影才兩個小時,要顧每一關的細節本來就有難度,但是劇情已經安排很緊湊,就像在看寄生獸+大逃殺。


只是,神木隆之介實在不適合燙個捲捲頭。XDDD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《要聽神明的話》(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)電影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要聽神明的話》(神さまの言うとおり)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