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們熱血夫妻第一次參加路跑活動,真的是一生一次難得的體驗,應該也是人生唯一一次參加路跑活動。


話說,在4月份的時候,小P突然跟我說要參加「Snoopy Run」,我想小P可能是被史努比慶祝65歲生日的熱血衝昏頭,可能是失心瘋,還是怎麼樣.....,我本著奉陪到底的心情,也跟著報名路跑。


史努比路跑的日子到了,6/28禮拜天這天,我們5點多就起床,通常那麼早起只有發生在我們去日本玩的時候。然後,捷運上都是穿著史努比路跑的參賽者,一路直達三重幸福水漾園區。XDDD


史奴比路跑選手 熱血P 到起跑線準備了。


出陣!嘿嘿吼~


賽程5公里,可能一路上只有我們熱血夫妻最不正經,還拿著扇子一邊跑、一邊扇風。


沿途還有查理和他的妹妹、朋友等人物的立牌,還要跟立牌合照。


想到跑完就可以去吃早午餐,於是熊熊熱血都燃燒了,A組第32位,抵達終點的熱血P選手,取得人生第一次路跑的完賽證明。


人生第一面完賽獎牌!



Snoopy Run 史努比路跑
地點:大台北都會公園三重幸福水漾園區
官網:http://snoopyrun.com.tw/

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