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REPLAY & DESTROY》在2011年,曾在「au LISMO Channel」手機上播出每集5分鐘的LISMO映畫配信版,這次在TBS推出,是《荒川爆笑團》飯塚健導演再次跟山田孝之合作,由山田孝之擔任主演兼自己企劃的深夜劇。


主角跟2011年LISMO版一樣,是山田孝之x林遣都x阿部進之介。嘴砲王山田孝之,自稱「千葉縣的奇蹟」。


跟他在上一季的日劇《山田孝之的東京都北區赤羽》是完全不同的感覺。


室友林遣都是偏差值70的天才醫科大學研究生,阿部進之介是可以背重280kg的怪力快遞,故事圍繞在這三個男人的身邊,每集30分鐘的喜劇,看似無釐頭的劇情,但就像片名「破壞與再生」,會給人帶來新的人生觀。


前面幾集的Kuso橋段笑死我,明日之丈嗎?



矢吹丈在最後一集燃燒殆盡的姿態,已經成為動漫畫界最有名的名場面之一,居然也成為這部日劇惡搞的素材。


時代劇「遠山金四郎」也被拿來惡搞。




「遠山金四郎」是江戶幕末的幕臣、旗本,由於放蕩青年時代有刺青,而擁有「櫻吹雪刺青」,常以身上的櫻吹雪刺青來喝斥惡人:那天的罪行,我肩上的櫻花吹雪全都看見了,我肩上的櫻吹雪絕不會放過你,還不快從實招來~XDDD


山田孝之在這部比較像荒川星星和勇者義彥的upgrade升級版,更加熱血、更搞笑,我很喜歡這部的風格,推薦給大家。



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TBS《REPLAY & DESTROY》日劇目的,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:「以廣播、攝影、錄影、新聞紙、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,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,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。」並無侵犯《REPLAY & DESTROY》圖片著作權之意圖。請勿任意轉載,或作商業使用。



延伸閱讀:你哈日劇、 時代劇、 電影嗎?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!
http://wellhuang.blogspot.tw/2005/01/blog-post_2517.html


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