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復仇者聯盟2》電影在台灣上映,Marvel英雄們也來台灣,一起宣傳展覽跟電影。


我對Marvel Heros特別有感覺,是因為十年前,曾短暫的在Hasbro當過PM,經手Marvel的授權跟玩具,Marvel figure也曾是我收藏的主力。不過,歲月呀!現在即使把限量或獨家的公仔放在我面前,也很難誘惑我花錢,所以,進階到純看展跟分享了,各位如果想要跟鋼鐵人、雷神索爾、浩克、美國隊長拍照,也要趕快把握時間,他們5月底就要回美國囉!XD

第一個展區是「新光三越A9 9F」,展出以鋼鐵人為主。第一個迎接我們,是藉由光雕投影技術,幫中央純白的鋼鐵人雕像快速換裝。


這一尊以1:1投射的3D光雕,讓人完整看到鋼鐵軍團的陣容,讓我流連忘返站在不同角度看了三遍,還是不過癮,乾脆錄下畫面以後可以慢慢回憶,買門票進來只要看到這個3D光雕就值回票價了!


東尼史塔克的實驗室 ,以及經典的Mark 42鋼鐵衣


跟真人長得一模一樣的東尼史塔克!


透過投影,可以近距離看「MARK I」到「MARK VII」精細的設計圖,讓人太滿足了。



為了拍攝電影,劇組實作的鋼鐵人、鋼鐵愛國者模型。


大家一定猜不到,小P喜歡的反派洛基,他的奇塔瑞權杖很酷啊!


還有很多讓粉絲拍照拍不完的模型和人物公仔。




1:6的合金半胸像還蠻精緻的,連刮痕都做出來,但一個要賣台幣1250,真的是大人的玩具啊!


模擬電影場景,1:1大小的浩克破壞者vs.浩克。


浩克破壞者每個細節都做的非常仔細,讓我更加期待看電影與浩克的對決!


在販賣區還有賣「神盾局」的皮夾,即使是皮夾,還是無法引誘我掏錢包的,但如果有識別證,我就敗下去了!


突然一閃,有個小朋友帶了「浩克」的面具,以前我們PM給產品命名,都把這系列叫做『我是浩克』,太令人懷念了!快門立馬給他按下去啦~




再來分享第二個展區「新光三越A11 6F」,展出:雷神索爾場景、美國隊長道具、復仇者聯盟場景、全新鋼鐵人裝甲馬克43。像這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「雷神之鎚」,也只有索爾能拿得起來。


守護阿斯加神域,海姆達爾的『海爾達姆之劍』。


美國隊長在復仇者電影中騎的哈雷「Harley-Davidson」,Softail Slim 2012版,想要嗎。這一台實車大約台幣120萬吧!當英雄還真是有錢,只有「蜘蛛人」最窮了吧!XDDDD


美國隊長的戰損版汎合金盾牌


還有神盾局1:350的Helicarrier航空母艦


最後,壓陣的是五公尺高、搭載機動裝置的鋼鐵人裝甲Mark 43,還會舉手擺出射擊光波的招牌姿勢,讓人非常熱血!


拍不過癮的話,場外還有自費大頭貼讓大家繼續拍。


好康提醒大家,如果5月底前來看展,拿《復仇者聯盟2》電影票根還可以兌換VIP券喔。


MARVEL漫威超級英雄特展
展覽時間:4/12~5/31
展覽地點: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A11棟 6F、A9棟 9F





.